107年度友善校園人權指標估量表 [學生版]

各位同學好:本評估量表包含「量」與「質」兩部分,說明如下:

 1.  量的部分
*第一至第十主題(第十主題至第3點止)項下指標採六點式量表:分為「非常同意、同意、有點同意、有點不同意、不同意、非常不同意」,請在您認為符合的項目以「V」表示。
*第十項第4點計分標準為對學校生活是否友善的總評,評分標準為0分至100分。
 
 2.  質的部分:每一項指標後皆有「意見或建議」欄位,如果您對某一項指標有具體意見或建議,請在此一欄位註明。
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填表人基本資料
學校 *
性別 *
年級 *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澎湖縣教育處公務信箱. Report Abuse